close

CIMG1678  

 

台中南區也算牛肉麵的一級戰區,今晚在巷弄裡發現了一家新開的牛肉麵店

 

用餐時間,店裡看起來卻沒有很多客人,但是我一向有足夠的味蕾冒險精神,還是想嘗試新的口味,也就毫不猶豫地走了進去

 

順道一提,牛肉可以幫助我們補充足夠的維他命B12。

 

等牛肉麵的時間,先準備好基本配料囉!!

 

酸菜、辣椒、小魚乾辣醬,是的,我標準的無辣不歡。

 

小菜  

 

順道點了,豬頭皮和豆干。

 

豬頭皮切的薄薄QQ的,好吃!!

 

豆干  

主角上場了,期待的牛肉麵!!

 

牛肉麵  

 

迫不及待地先嘗了一口湯頭,所有的湯麵類我最重視的就是湯頭好不好

 

湯頭跟附近的牛肉麵走的風格完全不同,沒有很鹹的醬油味,湯頭清淡不膩,再多喝幾口,我喜歡!!

 

他們的牛肉也不太一樣,是切片的不是塊狀的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肉片還粉嫩粉嫩的

 

店家是直接將生牛肉片淋上肉湯,可想而知,這樣的牛肉絕對不會又硬又澀,反而特別甜特別有嚼勁

 

肉片  

 

牛肉麵裡的配料有紅蘿蔔、白蘿蔔、大白菜

 

要特別推薦大白菜,大白菜是整片的,超甜

 

大白菜  

 

差點忘了提到麵條,Q彈Q彈,不會糊糊爛爛的!!

 

這碗是我另外點的乾拌麵!!

 

乾拌麵

 

這是一家我會再度光臨的牛肉麵店!!

 

食牛堂

地址: 402台中市南區永和街78號

  1. 電話:04 2260 317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