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lower    

 

比較積極快樂成功的人通常都有一個共通點:好的思考模式!

換句話說也就是對自己,對他人都充滿正面想法

採用好的思考模式的人,發展層次都會比較高

因此我們很容易了解,想要改變生活,就必須改變思考模式

 

[今日的生活來自昨日的思想,今日的思想將決定明日的人生]

 

到這裡很明顯了,原來對多數人而言,未來成功最大的障礙

就是今日的思想

 

這時,我們可能會說,這些道理我懂啊! 只是就是很困難正面思考

 

其實從負面思想轉變為正面思想並不一定簡單,

對於某些人而言,還可能是終生的奮鬥

 

其實你知道嗎?大多數人想積極改變的時候,遇到最大的困難是甚麼嗎?

是感覺

 

我的情緒不好所以無法正面思考,你我一定都有這樣的經驗是吧!!

 

我們想要改變,卻不知道該如何克服自己的情緒

 

其實看看以下的三段論法,應該可以做到:

 

我可以控制我的思想

我的感覺來自我的思想

我可以藉由思想來控制感覺

 

結論: 我們可以學習用思考去影響感覺

 

換個思考我們就能換種人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